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一幕!夜晚,为救小狗,男子被困江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19

  为救一只落水小狗,一男子不顾自己性命安危跳入长江。18日晚8时许,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接到警情:在长江沙市段宝塔湾水域有群众被困在江中。

  天已黑,长江水位还在不断上涨,情况紧急,荆州派出所民警立马出动公安巡逻艇开往事发水域。探照灯慢慢扫过江面,经过搜寻,民警在宝塔湾水域的一片沙洲上发现了被困男子,怀抱一只小狗。民警一边安抚男子的情绪,一边将巡逻艇逐渐向沙洲靠拢。

  民警向男子方向抛出救生圈,男子顺利抓住,随即民警将其拉至巡逻艇边。男子并没有第一时间登上巡逻艇,反而将小狗往巡逻艇上推,喊着:”先救我的狗!“。民警将小狗接上巡逻艇后,迅速将男子救起。

  经了解得知,被困男子为张某,当天带着心爱的小狗来到宝塔湾游泳,没想到小狗在水中体力不支被江水冲走,遂上前救小狗。不料离岸越来越远,黑夜中在发现无法游回岸边以后,该男子选择带着小狗顺游到附近的沙洲上报警求援。

  民警将男子及其小狗送上了大堤,男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