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爱牙日:美好生活从“齿”开始 您的牙还好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吕靖怡)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今天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虽小,关乎全身,您的牙齿还健康吗?

  上午十点,在沙市区崇文街道洪垸社区,口腔科专家正在为社区居民讲解口腔健康小知识。如今,拥有一口好牙已成为大家普遍拥有的健康理念。活动现场,专家还为居民们检查口腔情况,制定诊疗方案。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老年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口腔方面的疾病,那么,对于他们而言,应该如何保护牙齿呢?

  青少年最常见的牙齿问题,主要是龋病。专家特别提醒,要从小树立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同时还要注意刷牙方式。

  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口腔健康的标准是“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抽烟、饮酒、嚼槟榔等不良生活习惯容易引发口腔问题,因此,改善生活习惯对于保护牙齿健康格外重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