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趣味定向赛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今天(9月21日)上午,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趣味定向赛在荆州体育中心举行。五百名跑友在奔跑与趣味游戏中感受运动的快乐,为即将到来的荆马营造声势。

  随着鸣笛声响起,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趣味定向赛正式开始。这一次的比赛起点位于荆州体育中心,比赛途经江汉北路、荆沙大道、西干渠路,终点位于楚天都市壹号院。根据赛制,每五个人为一小组,整场比赛共有6个任务,全部通关方且用时最少者获胜。比赛开始后,一些较为有默契的团队,仅仅在开赛后几分钟就拿下了第一关背球接力赛。团队五人分为2、2、1进行运球接力。期间双手不能碰球,球也不能落地。

  比赛中,速度是一方面,人员的组织更重要。有一组家庭选手孩子和母亲来到了第二关,但是父亲却掉了队。

  孩子们早已经完成了任务,但因为比赛规定必须五人同时到齐才能通关,孩子们只好坐在一旁,眼睁睁看着后面的队伍超过自己。第三关的你画我猜,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度。通过一名选手作画加以描述,团队其他成员猜谜,回答正确即为通关。

  第四关和第五关过后,大家的差距逐渐拉大。由于第五关和第六关之间相隔较远,选手们可以选择驾车等方式自行前往,大多数选手选择单车或驾车前往任务点。在激烈的体力比拼后,第五关正话反说难倒了不少人。这个环节需要选手通过抽签,把签上的文字倒着念,这下可急坏了不少人。

  过关斩将,最终开拓年华跑团的成员们成为了这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将这次比赛中的冠军和季军全部收入囊中。面对这样的大丰收,团员们开心不已,

  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上午8:00在荆州市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开跑。随着赛事的临近,荆马的氛围也是越来越热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