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丰收节 荆州区弥市镇玫瑰园里乡亲们感恩祖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秋收时节,瓜果飘香谷满仓,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9月22日,迎国庆、庆丰收、奔小康,弥市镇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9年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在玫瑰园举行。

  种植农产品升级成热闹的玫瑰园,农村成环境宜人的景区。在农民丰收的季节,村民们呼朋唤友、携妻带子来到玫瑰园,大家亮声歌唱、大声朗诵感恩祖国,以快乐的集体舞和以逗趣的说鼓欢天喜地庆丰收,甚至将家里锃亮的钢琴抬到稻田中的玫瑰园,开心独奏、深情倾诉农村生活的幸福……

  今年来,弥市镇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了“最美庭院” “最美环卫工”以及“最亮丰收王”的评选活动,最终47位获奖者脱颖而出。

  在此次丰收节上,在乡亲们热情掌声和快乐的欢呼中,“最美庭院”田禾成、“最美环卫工”胡庆义、“最亮丰收王”杨勇等47位获奖者喜坐主席台,现场领取荣誉证书,高举奖牌收获大家的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喜庆的农民丰收节上,现场还推出了三农知识抢答、趣味运动会和优质农产品集中展销,让游人和乡亲们共享丰收果实。(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