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落幕 荆州6个项目获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30

  记者昨从市民政局获悉,在由省民政厅主办的湖北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中,我市6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并在全省各市州71个优秀决赛项目中过关斩将,摘得4银2铜。

  当日,经过激烈角逐,我市荆州区西城街道通会桥社区的爱心直通“夹心层”项目、沙市区中山街道健康巷社区的红色引擎点燃公益“火炬”项目、公安县麻豪口镇麻豪口社区的“红色曙光·情暖朝夕”社区众筹联盟项目斩获大赛城市高级组二等奖,洪湖市戴家场镇绍南村的“祖孙讲解员水乡颂英烈”项目荣获农村组二等奖。洪湖市峰口镇土京村的“银发童颜共追梦”互助联盟项目荣获农村组三等奖,松滋市新江口镇玉岭社区的老有所“益”——将爱传递项目荣获城市初级组三等奖。此外,荆州市民政局因组织得力、项目整体水平较高,荣获湖北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策划开展解决村居民生活难题的公益项目,引导居民自治,在邻里互助、困难帮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留守人员关爱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自2014年湖北省举办公益创投大赛以来,我市累计组织参赛的21个项目全部获奖,最好成绩为全省大赛一等奖。(记者 荆文静 通讯员 高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