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期间央省媒体密集关注荆州 因为这些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陈明阳)今年国庆节前后,荆州发生了一系列大事、喜事,园博园、方特东方神画开园、石首长江大桥顺利通车,这些引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湖北卫视等央省媒体的关注。9月30号至10月7号,荆州广播电视台上送新闻在央视共播出7条,其中1条在《新闻联播》播出。

  10月4号,央视《新闻联播》栏目报尾以“江山如此多娇”为题,展示了我国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新进展,第一个出现的就是刚刚通车的荆州石首长江大桥。此外,10月4号当天,央视《新闻直播间》还2次播出了由荆州台协助拍摄的直播节目“湖北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壮美大桥出两湖长江天堑变通途。”10月3号,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24小时》,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等栏目共4次播出了由荆州台协助拍摄的新闻“灯光焰火秀表白祖国”。

  

  除了大事、喜事,荆州的一件暖心事也引起了新华社、央视等媒体的关注。“十一”黄金周,荆州城区旅游景点异常火爆,游客大幅增长,酒店宾馆爆满。10月2号晚上10点多钟,30名游客因故未能入住报警求助,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腾出自己的休息室,安置游客留宿。新华社微信公众号以“这个国庆假期,一组民警打地铺的照片火了”为题,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以“国庆出游,他们却住到了派出所里,背后的故事很暖心”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另外,国庆假期,荆州广播电视台上送新闻在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共播出6条。10月1号,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和松滋台上送的新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祖国荣光昂扬奋斗之志。”

  10月2号,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协助拍摄的新闻“我爱你,中国!荆楚处处国旗展深情歌声送祖国。”

  10月3号,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协助拍摄的“我爱你,中国!欢度国庆佳节享假日美好时光。”

  10月4号,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协助拍摄的“我爱你,中国!湖北多地上演灯光秀向祖国表白。”

  10月6号,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和洪湖台上送的新闻“我爱你,中国!共享假日纵情体验。”

  10月7号,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拍摄的新闻“祖国,我对你说——主播打卡城市地标主播带您逛荆州园博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