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马参赛包领取时间确定 包包里面装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覃茜)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上午8点在荆州市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开跑,目前报名人数超过2万,荆州选手最多。开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有些人可能好奇: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参赛物品了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资料图

  从10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到10月19日晚上11点,参赛选手可以到荆州体育中心体育馆E入口一楼篮球馆内领取参赛物品,如果逾期则视为放弃领取。领取物品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小朋友如果没办身份证,家长可以带户口本。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12岁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由家长带领,其他所有选手都必须本人领取。凭借有效证件根据流程打印小票、领取号码布、参赛包等。

  今年全马和半马选手领取的参赛物品包括号码布、参赛包、参赛T恤,参赛手册、雨衣,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的选手在此基础上,多一个纪念奖牌。

  今年参赛T恤共有3种颜色,主要根据不同的参赛项目设置。全程马拉松是红色,半程马拉松是紫色,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统一为绿色。

  为了方便外地选手领取物品及参赛,组委会安排了接驳车辆,从荆州火车站直达荆州体育中心,每半小时一趟。选手如果自行乘车,可从荆州火车站乘坐104路、50路公交车,到荆州体育中心。

全马奖牌

  还要注意的是,比赛当天,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都不设存包区。大家领取参赛物品时,最好错峰领取,一般中午领取的人数相对较少。领物完毕后,自行检查参赛包是否齐全。由于领取参赛物品人流量大,体育中心附近停车位不足,建议参赛选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半马奖牌

迷你马纪念奖牌

家庭亲子跑纪念奖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