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城区创文回访 部分市场整改不到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今年七月,根据市创文指挥部统一安排,荆州开展了创文点位拉练,针对老旧小区、市容市貌整治、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等创建点进行实地拉练。经过三个月的整改,拉练中暴露的问题如今整改情况如何?接下来跟着荆州市创文办一线督察员饶宗毅一起去回访。

  上次拉练中,蛇入山菜市场内缺少价格公示,显著位置没有设置行业管理规范,如今得到了改善。回访中,督察员发现市场内的志愿者服务岗位无人在岗,并且周边卫生环境脏乱。市场内公共卫生间环境依旧脏乱差,无障碍卫生间处于瘫痪状态。回访结果表明,蛇入山市场拉练中存在的五项问题,其中只有一项得到解决,整体整改效果不理想。

  在红星路由北向南路段的人行道,督察员发现道路破损严重,机动车违停占道情况没有得到遏制。拉练中,红星路存在的六项问题中,回访中只有人行道占道破损一项尚未得到解决。整改有成效。

  朝阳街道三环小区内私拉乱接现象已得到整改,环境卫生情况良好。在小区周边,督察员还是发现了出摊经营、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回访结果表明,拉练中朝阳街道跃进路社区三环小区存在的五项问题中,只有两项整改到位了,其余三项问题依旧存在亟待整改。

  接下来,市创文指挥部一线督察人员还会不定期、不定时抽查创文拉练创建点,通过回访、暗访,曝光存在的问题,推进创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