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冒充天猫客服以退款为名诈骗 荆州一位宝妈中招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现在的网络诈骗手法多种多样,让人防不胜防。在监利县容城镇广源路的李女士,前不久,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通过网络借贷方式,被骗了33100元。

  李女士是一位宝妈,在家带孩子。两个月前,在淘宝天猫超市买了一箱纸尿裤,几天就收到了。但在9月5日,她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天猫超市客服的陌生电话,说她购买的纸尿裤有质量问题,甲醛超标,要她退款退货。

  听说购买的纸尿裤有质量问题,李女士心里忐忑不安,只好按照所谓的“客服”要求,办理退款手续。对方说,李女士的芝麻信用积分很低,需要提高芝麻信用额度,才可以直接退款到她的银行卡账户上。然后,教她到借呗、微粒贷和美团上借款,一共借了33100元,李女士分多次打到了骗子发的网址和银行卡上面。

  骗得三万多块钱后,对方还要李女士继续到其他网络平台上借贷,转到她们的账号上,这时,李女士才感到可能上当受骗了。当李女士再次联系所谓的客服人员时,对方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微信也把李女士拉黑了。无奈之下,李女士报了警。

  其实,李女士一家并不宽裕,自己是全职宝妈,孩子奶粉、纸尿裤及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她老公一人维持。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