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糟前男友!分手后,盗刷前女友支付宝2万余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15

  近日,洪湖市曹女士发现自己支付宝账号被莫名其妙地刷走2万多元,立即报警。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一举将“吃窝边草”的嫌疑人翁某抓获归案。令受害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盗贼竟是她的前男友。

  10月5日上午9时许,洪湖市滨湖派出所民警接到受害人曹某报警称,其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上20780元钱被人先后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转走。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侦查,在该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力支持下,获悉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0日上午8时许,在该局茅江派出所配合下,在茅江街道某村将嫌疑人翁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翁某交代,他与受害人曹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知道受害人曹某支付宝账号和密码,最近由于自己手头有点紧,便在受害人曹某不知情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手机登录受害人曹某的支付宝,将绑定银行卡上的20780元,分多次转到自己的支付宝上。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翁某对利用“支付宝”转账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翁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每个公民要妥善保管微信、支付宝等网上支付平台的密码,如不慎泄露要及时更改,以防被盗,避免造成财产损失。(记者 刘思楫 通讯员 吴道敏 吴全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