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妻子吵架后到宾馆约会吸毒 丈夫苦劝无果报假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0-16

  和丈夫吵架后,有吸毒前科的妻子张某转身就离家,邀约朋友来到宾馆吸食毒品。丈夫跟随妻子到宾馆,却不知道妻子房间号,在苦劝无果后选择向警方报警,但他却故意报了假警。

  10月12日晚上7时许,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接110指令,沙市区北京东路某宾馆有人卖淫,民警迅速出警,对该宾馆突击清查。民警敲开二楼某房间后,发现两名女子神色异常,房间桌子上摆放着吸管、锡纸、水壶等物品。民警当场核查两名女子即张某和易某身份,发现张某有吸毒前科,便将两人带离。

  经过该宾馆一楼大厅,张某突然对着坐在角落里的一男子叫了声“老公,警察要带我到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一并带回所调查。经查,张某、易某尿液毒检均呈阳性,两人对在宾馆房间内吸食毒品麻果和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进一步了解,报警人就是张某的老公胡某。胡某与张某因琐事争吵,张某一怒之下离家,联系朋友易某后来到宾馆,以另一种方式散心排忧。胡某跟随妻子进入该宾馆,却不知具体房间号,打电话苦劝妻子回家无果,就拨打了110,谎称“有人卖淫”。

  目前,张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易某已被治安拘留。(记者王大玲通讯员肖春华邓俊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