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集结多支队伍 全力支援军运电力等保障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彭军)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美丽的江城武汉举行。这是自北京奥运会以来,中国承办的又一大型国际赛事,届时武汉将迎来100多个国家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在这特殊时刻,荆州也集结了多支队伍,全力支援军运的电力和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保障工作。

  军运会期间,四海宾客来汉,对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了打好这一硬仗,在省客集团的统一调度下,先行旅游集团客运有限公司被选定参与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该公司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备战军运会了。

  先行旅游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共安排12台50座以上的车辆,15名随行驾驶员和管理人员,投入到此次军运会中,已经开始了前期的运输任务。

  先行旅游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群芳介绍,尽管很辛苦,但能参与军运会提供运输保障也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同样也参与了武汉军运会保电工作。该公司支援武汉军运会保电战区指挥所办公室副主任胡飞介绍,目前各项前期保障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这次,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也都是派驻的精兵强将,并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和考验。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希望用充足的准备,服务此次军运会。

  此外,荆州交警也将参与军运会的保障工作。10月8号下午,荆州赴武汉支援军运会安保队伍到达指定地点,10月9号,进行了第一次安保演练,严格按照安保演练方案开展工作,服从命令听指挥,充分展现了荆州交警的良好形象。江汉风记者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