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举行首届院企合作对接会 支持企业做大市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王章青)为生产企业和使用企业搭建桥梁,让企业面对面沟通。昨天(12月19日)下午,荆州开发区举行首届院企合作对接会。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协副主席、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参加会议。

  向斌指出,服务企业就是要从实际需求出发,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这次院企合作对接会,让生产企业直面市场,达到了精准对接的效果。地方医疗机构等要旗帜鲜明地优先使用本地企业生产的优质产品,这既是支持企业做大市场,也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地方政府、生产企业、流通企业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广本地产品走出荆州、走向全国。

  会前,向斌一行前往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产品生产过程,详细了解企业销售市场和经营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