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汤同新深入江陵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深入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江陵县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园、郝穴镇江城社区和大兴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听取江陵县有关负责人关于吊瓜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汇报,了解联村发展吊瓜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新型模式。查看了大兴村红色阵地管理使用情况,并走访农户了解搬迁后生产生活状况。

  汤同新指出,基层阵地牢不牢,关键在于“红色阵地”功能发挥怎么样,要严格落实打造“红色阵地”的“五个中心”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扫黑除恶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