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参加洪湖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效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06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所在的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洪湖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张远梅、杨顺好参加审议。

  审议时,张春辉、沈先武、张业武、谢爱娥、范军等代表结合洪湖市实际,围绕红色文旅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才引智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吴朝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来自不易的、沉甸甸的成绩单。过去一年,荆州产业大发展,城市大建设,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大提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备感振奋鼓舞、深感骄傲自豪。

  吴朝安强调,洪湖市要在工业兴市上实现新突破,坚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大经济底盘,依托新滩经合区这个桥头堡,加强对接、深度融合,打造成承接武汉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大武汉的卫星城。要在乡村振兴上打造新亮点,结合平原湖区实际,在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继续发力,打造示范试点、特色亮点,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经验。要在社会治理上取得新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公共服务、民生保障和社会治安防控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巩固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把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到新高度。(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