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贡献荆楚大地上的"荆州强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今天(1月11日)上午,政协湖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武汉开幕,32名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在会后一致表示,将切实当好责任委员,为推动转型赶超、加快荆州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荆楚大地上“荆州强音”,用奋斗干出新时代驻荆政协委员新样子。

  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王守卫、孙玉秋、万江平、许晓宏等参加会议。

  省政协委员聂玉周表示,开幕会上蒋超良书记充分肯定2019年的省政协各项工作成绩,同时对2020年的政协工作给予了殷切期望,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作为一名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一定要用好广大人民赋予的宝贵权力,建真言、献良策,为荆州乃至湖北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委员肖冬祥表示,蒋超良书记的讲话是一次提振信心、凝聚人心、不忘初心的“动员令”,作为一名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切身感受到湖北,感受到荆州的变化日新月异。回到基层后,我将积极投身到经济发展主战场中,用实际行动,做一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委员。

  历史的钟摆指向了2020,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就在眼前。在新的一年里,荆州高质量发展如何再上新台阶?荆州百姓生活又将会有怎样的新变化?随着政协湖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开幕,32位来自荆州各地各界别的省政协委员为荆州更好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