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东省第二批支援荆州医疗队250人已全部抵达

来源: 云上荆州 2020-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鹏)2月12日零时,广东省第二批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250名队员抵达荆州。

  市领导崔永辉、吴朝安、孙玉秋、陈斌等迎接医疗队的到来,并为他们送上羽绒服、冲锋衣等御寒物资。

  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崔永辉对广东省第二批支援荆州医疗队的到来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吴朝安表示,荆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两批广东省医疗队驰援荆州,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荆州将根据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实际,合理分配医疗队对口支援地,进一步充实医疗救治能力薄弱和疫情高发重点区域医疗救助力量,重点做好重症和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同时,荆州将为援荆医疗队全力做好生活保障、工作保障、安全保障,让队员们集中精力投入救治工作。

  据了解,广东省第二批支援荆州抗疫医疗队由来自珠海、中山、惠州、梅州、阳春、肇庆等15个地市90家医疗机构250名医务人员组成。此次他们携带了呼吸机、防护服等大量医疗设备和紧缺的防护物资。

  广东省对口支援荆州医疗队总指挥、广东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介绍,第二批医疗队主要由呼吸内科、感染内科和重症ICU等科室的医疗专家、护理人员、防疫专家和检测专家组成。

  12日上午,医疗队组织全体队员进行防护及相关专业知识的岗前强化培训,下午分组奔赴荆州各县市开展医疗救助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