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南省援助荆州防控疫情医疗队召开动员部署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2月15日)上午,海南省第四批支援荆州医疗队召开动员部署会。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出席会议。

  崔永辉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及660万荆州人民,对海南省援荆防控疫情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说,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海南省援荆防控疫情医疗队舍小家、为大家,千里驰援,为荆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带来了力量。荆州较海南天气寒冷,希望医疗队全体同志在工作与生活中注意自身防寒,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荆州抗疫一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心协力、共同战斗,早日迎来荆州春暖花开。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医疗队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用自身的知识、技能、才华、作风,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医者仁心、科学态度、勇于奉献、甘于担当、尽心竭力、履行职责等医者精神有机统一,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于奉献和担当中使出浑身解数战胜疫情。要加强自我防护,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医者仁心,将先进的医疗设备用好、用足。医疗队全体党员要在医疗队临时党委带领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满怀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海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市委副书记吴朝安,海南省医疗卫生系统相关领导和全体医疗队队员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