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5日,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共度难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研究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重在“统筹”,要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头等大事,不能有麻痹思想、松懈思想、松劲思想,不能因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放松防控工作要求,要针对重点环节、重点群体、重点部位精准防控,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两级指挥部下发的各项文件通告。

  会议强调,要发扬拼抢精神,抓住机遇抢时间、抢季节、抢资金、抢政策、抢项目,深入研究国家出台的资金、项目政策,抢抓机遇落地一批、争取一批、编制一批项目。要出硬招,把滞留人员返岗工作的重点由向外输出转移到抢人留人上来,既要留住荆州本地务工人员,又要抓紧把外地来荆务工人员抢回来。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快恢复医疗秩序,推动各级医疗机构尽快恢复正常运行。要有序恢复城市运行秩序,严格执行上级和本级指挥部各项要求、通告、通知,不随意要求群众出具不必要的证明。要做好社会稳定与群众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投入更多精力,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尽快步入正常运行轨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