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梁伟年到公安县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俊杰)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到公安县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梁伟年一行先后深入到美灵宝、万华板业、中粮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产销、用工等情况,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万华板业,梁伟年查看了公司主控室和年产25万立方米秸秆板生产线,听取复工情况介绍。万华板业年产25万立方秸秆板生产线的主要设备、板材表面处理技术均来自德国。万华板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218名员工已全员上岗。

  在中粮集团,梁伟年参观了食用油生产线,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荆州中粮成立了疫情防控和保障供应领导小组,明确保复工、保生产、保供应措施,为确保湖北地区粮油渠道通畅、供应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荆州中粮复产率已接近百分之百。

  梁伟年对公安县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防输入压力不断加大,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松懈。要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不断完善配套服务,主动落实多形式的帮扶举措,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好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方便群众、方便生产的关系,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生产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参加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