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肖琦)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聚焦“补齐旅游产业发展短板”主题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会议。会前,市政协通过深入调研、网络议政,广泛征集民意,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

  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网友代表围绕旅游产业规划、市场主体培育、产品开发、人才培养、产业链完善、网红城市打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

  王守卫指出,打造核心品牌要有新进展,要继续补齐短板、提档升级,力争在荆州古城创5A景区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广营销要有新手段,注重全媒体引流打造网红荆州,通过“互联网+”,推动文旅产业与更多产业加速融合,形成更多新业态、新产品。全力以赴推进全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展。同时将智慧旅游植入各个环节,真正实现游客“一部手机游景区,吃喝玩乐住全无忧”。

  

  孙玉秋就落实委员意见建议提出要求,陈斌作主题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