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义瑚 邓玉恩 马涛前往洪湖嘉鱼等地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7-23

  7月22日,中部战区副司令员、中部战区抗洪抢险前方指挥部指挥员张义瑚,中部战区副参谋长邓玉恩,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前往洪湖、嘉鱼等地检查防汛工作。

  长江干堤虾子沟堤段是历史险工险段,2017年汛前汛后,该堤段先后发生9处崩岸。张义瑚一行要求,要建立崩岸预警机制,定期对重点崩岸段进行检测和分析,通过河道巡查、水下地形检测等手段,对发展较快、风险较大的岸段提出预警和预处置方案。一旦出现险情,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簰洲湾1998年溃口处,在实地查看水情和岸情,听取当地负责同志汇报后,张义瑚一行指出,长江干堤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进一步加强重要堤防、重点部位的查险排险,确保长江干堤万无一失。他们强调,当前湖北防汛仍处于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参与抗洪抢险任务的各级官兵要充分发扬“九八抗洪精神”,始终牢记我军宗旨,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怕牺牲、奋勇当先,夺取抗洪抢险任务的最终胜利。(记者陈鹏、通讯员张贤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