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市政府举行晚宴欢迎海南三亚援荆医疗队员回访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琼尽全力,荆楚感恩。曾在荆州战“疫”的海南三亚部分援荆医疗队员携家属代表回访荆州。11月18日晚上,市委、市政府举行隆重欢迎晚宴,感谢访荆的恩人、亲人。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及640万荆州人民,对各位抗疫英雄及家属代表回访荆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三亚人民与荆州人民在抗疫斗争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海南继续支持荆州发展,加快推进疫后重振。欢迎海南的亲人们今后常来荆州,一览“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欢迎晚宴上,吴朝安等市领导还与海南三亚援荆医疗队员及家属代表共同观看了由我市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出席晚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