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来荆开展血吸虫病阻断达标技术评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11月22日至28日,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组织专家对湖北省开展血吸虫病阻断达标开展省级技术评估,评估组由中国CDC寄研所所长周晓农担任组长。

  周晓农高度肯定了荆州市近年来的血防成绩,希望荆州要建立健全敏感有效的血吸虫监察体系,进一步强化监测的空气质量,细化传播阻断后的监测机制;运用好当前国家对整个健康体系建设大力支持的契机,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技术精湛的新形势下血防专业队伍。

  市委常委刘辉作表态发言,他说,本次考核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待达标检查工作;坚持血防传播阻断达标国家标准,全方位接受检阅。

  根据分层随机抽样原则,荆州市有两个地方作为这次考核单位,分别为荆州开发区和公安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