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视频调度全市长江禁捕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31日,全市长江禁捕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志红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工作重点,迅速行动,火线落实,织密禁捕退捕网络,坚决打赢“十年禁渔”攻坚战持久战。

  周志红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意识决定行为状态。长江“十年禁捕”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责任,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持久战。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做政治的“明白人”,政治的“清醒人”,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绝对过硬的政治素养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关于长江禁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

  周志红要求,必须按照“一户一档”要求转产安置渔民,解决好“源头”问题,实现“两个确保”“四清四无”目标。要加强过程管理,管住渔具、渔船、渔民、渔市等关键环节,抓细抓实、抓常抓长。要多管齐下,全面运用各类媒体,突出监督执法,突出督察检查,对禁捕工作进行专题报道和滚动报道,形成禁捕强大声势。各地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对照安排部署、对照工作职责,一项项抓落实。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副市长黄庭松、邓应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