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美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 跑出文旅“加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杨明邹李凡阳)跑动天下,心泊洈水,今天(4月18日)上午,2021“大美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在美丽的洈水湖畔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名跑友用奔跑感知洈水的魅力,感受松滋文旅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步伐。

  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传彪,以及松滋市领导黄祥龙、曹小恒、王红、苏朝晖、杨锋、佘金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绵绵细雨抵挡不住跑友们的竞赛热情,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一起冲出起跑线,气势如虹,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响彻天空,整个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跑友们奔跑的长龙犹如一颗颗璀璨的珍珠镶嵌在美丽而又迷人的洈水湖畔,他们穿过气势恢宏的洈水大坝,巍巍挺立的九岭岗起义纪念碑,万木葱茏的樟木溪村,最终到达比赛终点-颜将军洞。

  本次比赛共分为越野跑(16.6公里)、迷你跑(6.6公里)和迷你跑团队赛(6.6公里)三个项目。松滋市市委书记黄祥龙带头领跑迷你跑项目,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推介松滋美景。

  参赛选手们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最终,王康茂以57分35秒的好成绩获得了男子越野跑第一名,马婷以1小时06分5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越野跑第一名,天下无敌队以31分11秒的成绩获得迷你跑团队赛第一名。

  男子越野跑第一名选手王康茂来自武汉,他表示,“这次比赛,赛道好,沿途风景也很好,跑得很开心。”

  整个比赛线路绕湖而行,选手们途经洈水大坝、九岭岗起义纪念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樟木溪村、颜将军洞等地,赛事通过网络直播,吸引近10万人次观看,更好地展示了松滋全域旅游的资源。

  该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洈水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并先后摘得国家运动休闲小镇和中国特色小镇两块金字招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