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色百年 壮美荆江”荆州市第六届摄影艺术展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高荆豫 通讯员 陈金雯)6月30日上午,“红色百年壮美荆江”荆州市第六届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宣布摄影艺术展开幕,并参观了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艺术展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之一,分为“红色印记——革命历史题材篇”“一起走过——抗击新冠疫情篇”“壮美荆江——跨越发展复兴篇”三个专题。一幅幅生动作品,通过摄影独有的艺术语言,集中展示了荆州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全市上下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实践和绘就“万里长江 美在荆江”新画卷的澎湃动力,见证荆州发展中的时序更替,书写荆州复兴中的华章日新。

  据了解,摄影艺术展从3月启动征稿以来,共征集作品1700多幅(组),复评精选128幅(组)作品参展。展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群艺馆和市图书馆承办,展出时间为7月1日至15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