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市委双月座谈会上强调 汇聚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磅礴力量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09

  9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这一主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吴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引领,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主持会议。民革市委会主委秦明山,民盟市委会主委文玉莲,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许晓宏,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王飞,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范苇,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严红等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锦对党外人士心系荆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说,大家聚焦活动主题,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见地、有质量,体现出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努力把荆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吴锦指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是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进步的重要力量。在政治上要同心同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引领各项事业发展。要汇聚政治共识,对新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真信真理解、真用真贯彻,汇聚强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吴锦强调,在发展民生上要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增强破冰自觉,深刻理解发展不够仍然是荆州最大的实际,深入推动大研讨活动。要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共谋发展突围,坚持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做到躬身入局、扛责在肩。要强化履职尽责,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以奔跑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吴锦强调,在参政议政上要高水平、高质量。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群众所急、所需、所盼转化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帮助市委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本领、建强队伍、形成合力,推动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作风形象有新提升。

  吴锦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记者李天然夏雨彬特约记者张星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