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强调 快干实干、冲刺决战 以更大努力实现“全年精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周志红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对荆州的战略定位,咬定目标、聚焦发力,快干实干、冲刺决战,确保经济平稳高质量增长,以更大努力实现“全年精彩”。

  会议通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下阶段经济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周志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对标对表找问题、找差距,慎终如始保目标、保位次,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周志红要求,要攻坚克难抢进度,密切关注滞后指标,及时找出问题症结,列出任务台账,精准解决问题,推进各项指标企稳向好。要争分夺秒推项目,对省市重点项目、中央和省级预算内项目、重点产业项目、城市建设项目、交通设施项目等进行全面梳理,切实加强要素保障,确保能开则开、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要全力以赴稳大局,强化底线思维,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防止经济运行“大起大落”。要高点定位谋计划,及早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领域改革、重大项目建设、财政预算编制等相关工作,以早谋划争取做好经济工作的主动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