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礼赞盛世华章 荆州方特上演国庆烟花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10月1日,荆州方特上演了“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场烟花秀。灿烂的烟花下,大家共同为祖国庆生,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晚上7点半,一场以“国风嘉年华”为主题的晚会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尽管不少游客已经在方特玩了一整天,但是当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舞蹈以及各种互动小游戏接踵而至,大家几乎忘却了白天的疲惫,现场氛围瞬间沸腾起来。

  武汉游客瞿女士:“今天来方特很开心,晚上的节目氛围也很好,我们还会再来的!”

  晚上8点半,荆州方特璀璨烟花秀如期而至。随着一束束花火直窜上百米高空,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烟花依次绽放。漫天诗画震撼人心,火树银花照亮每位游客的笑脸。

  鄂州游客柯女士:“烟花秀我手机录了全程,我跟男朋友还拍了很多照片。”

  今年国庆期间,荆州方特推出古风游戏、国风潮玩夜、璀璨烟花秀等丰富的活动,同时园区内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挂,“浓烈的中国红”营造浓厚喜庆的国庆氛围,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国庆主题之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