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汽车站返程高峰未出现 学生流大幅减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国庆长假转瞬即逝,回家探亲的市民们陆续开始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今天,荆州各汽车站也迎来了返程客流,不过并未出现往年的集体返程高峰现象,车站运行平稳,有序发送旅客。

  今天上午,记者在红门路客运站看到,站内陆续有市民前来乘车,和往年十一最后一天出现的大规模学生返校潮的情况不同,今天主要是回家探亲返程的市民较多。

  像石首、公安班线的专车客流较多,几乎能做到满客发车,不过像潜江、广华等地,平均一台车载客只有5至6名乘客,仅和往日的周末客流相持平。据红门路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节该站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平均每日发送旅客近3000人次,随后旅客人数开始下降,昨天旅客仅有1010人次,今天旅客量预计高于昨日。

  尽管返程客流不多,但车站仍然保持每一个班次的正常发班,像省外旅客较少的班线,只要有一人乘坐都按时发车,保障旅客顺利返程。

  红门路客运站副站长方洁丽说,因受学生客流较少的影响,省外班线,如:东莞、惠州、杭州、温州等,每天保持在一班,主要集中在广东方向,每天发送旅客30余人次。

  昨天,荆州汽车三站共发送旅客4769人次,同比下降9.8%,预计今天客运总发送旅客近7000人次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