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7、351国道绕城段建设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0-09

  207、351国道绕城段是横纵绕开公安县城区的两条主要通道,目前,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207国道绕城段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351国道绕城段正在进行标识标线的施工,力争早日通车。

  207国道绕城段

  在施工现场,两台大型的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正在同时作业进行路面铺筑,钢轮压路机和胶轮压路机也在来回碾压新铺筑的道路,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207国道绕城段从斗湖堤镇高强村连接梅园大道,全长12.2公里,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混凝土作业,为抢抓工期,施工单位工作人员放弃休假,确保项目的快速推进。

  351国道绕城段

  在351国道绕城段,记者见到宽敞整洁的路面已经铺筑完成,道路标识标线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行路基平整和道路绿化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更有利于完善我县的交通路网,提升综合交通承载能力。

  据介绍,351国道绕城段工程主体已基本完工,后期还有改路改沟改渠,目前施工方正在加快进度进行交安工程的施工。351国道绕城段工程原计划是明年春节完工,为了缓解公安县主城区的交通压力,施工方正加班加点地赶工期完成剩余工程量,计划提前完工,早日实现全线通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