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义灭亲!妻子举报丈夫赌博 沙市警方一举抓获4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通讯员赵远鹏)“缉枪爆、除毒患、打电诈、治黄赌”,对于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荆州市沙市区公安分局始终严抓严管,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治安环境。9月30日晚21时,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的丈夫与他人在宾馆聚众赌博。

  根据这一情况,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该窝点进行查处。当民警赶到该宾馆的房间内,发现屋内只有男子廖某一人坐在椅子上,地上还散落着“扑克”。

  民警经调查,该男子与另外三名男子使用“扑克”进行“扎金花”赌博,在得知警察来了之后,另外3名男子拔腿就跑了。

  原来,该男子正是报警女子的丈夫,小两口经营着一家厂房,条件还算不错,但男子整日沉迷于打牌赌博,对家里事不闻不问,时间一久,钱也输了,生意也不如从前了。女子经多次劝说未果,最终选择“大义灭亲”,报警交给警察来“管教”。

  民警当即对该宾馆进行查处,并将另外三名参与赌博的男子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廖某、曾某、曹某、雷某四人对打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民警教育引导,廖某表示从今以后洗心革面,远离赌博,与妻子好好过日子,承担起一个丈夫和父亲应当承担的责任。目前,4名违法行为人因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

  沙市公安始终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导向指引,针对群众举报的各类涉赌线索进行靶向治理,全面清除群众身边的赌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同时,沙市公安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坚持开展“每周一查”集中清查行动,围绕宾馆、茶楼等赌博违法易发重点部位,每周组织全警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通过显性用警、集中行动等方式,坚决发现一处、捣毁一处,进一步提升震慑、强化打击、治理乱象,严打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