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抖音达人直播带货 公安蜜橘销量喜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22

  10月18日,由公安县商务局、章庄铺镇人民政府、公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以橘会友•电商助农”抖音直播推介活动在公安县章庄铺镇紫金村举行。

  活动现场不仅邀请了“楚味今食”“公安县好七佬土特产”“红霞爱果蔬”等一批公安县本地抖音达人,还邀请“仙桃鱼老板”“洪湖王帅”“洪湖大嘴”“小厨娘与她的胖妹”“AI强哥”等外地抖音达人为荆南蜜橘代言,现场直播带货,将公安县荆南柑橘文化推向全国各地。

  据了解,从10月16日活动预热至18日,通过各抖音网红直播间推介,共销售荆南柑橘1.2余万箱,交易额25万。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县农副产品上行,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通过优化电商营商环境,开展助农活动,能够带动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争做农村电商发展的“践行者”和“开拓者”,为全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