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前尝“鲜”!荆州城区灌香肠热潮已悄悄开始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0-26

  天气转凉,荆州街头开始出现晒香肠独特风景。连日来,记者在各超市、菜市场探访发现,由于今年猪肉价下降,往年在11月份才开始的灌香肠热潮已于今年10月启动,许多餐馆已开始大量采购鲜肉灌香肠,让食客提前尝“鲜”。

  在荆州区花台好邻居店,记者发现这里已有做好的自制香肠,一斤售价28.8斤,像“肉帘”一样放在超市肉摊最显眼的地方。在沙市区新生菜市场,记者看到已有顾客大量购采购鲜肉,计划灌香肠。一鲜肉摊老板何师傅介绍,后座肉较适合自制香肠,去年每斤35元,居民灌香肠的成本还蛮高。今年,后座肉每斤仅12元,较去年灌香肠的成本降了一大半。

  10月份,市民灌香肠的不多,大多数是餐饮行业前来购肉灌香肠,做一次就是40斤,他们趁肉价便宜,正好能让顾客早点尝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