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沉浸式体验!荆州方特假面狂欢节来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近日,荆州方特假面狂欢节正式开启,以楚地文明为主线,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国风潮玩场景,为广大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

  夜幕降临,荆州方特节庆广场,楚巫开始了盛大的巡游,神秘的步伐、独特的歌舞,将楚地的人文风俗展现在广大游客眼前,游客们也戴上面具,伪装身份,加入“夜行大军”,尽情享受变装的乐趣。

  巡游之后,集传统文化与国潮元素为一体的“国风电音趴”,也登上舞台。古风歌曲、潮流电音、炫酷说唱轮番登场。当传统遇上流行,当民乐遇上电音,奇妙的组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让游客享受光影交错的视听盛宴,感受不同文化的碰撞交融。

  晚会结束后,一场浪漫的烟花盛典在夜空上演,漫天的烟花忽而一线冲天,化作万千流萤瞬时爆裂;忽而万千礼花绽放,在夜空中呈现出恢宏的图景,让大家感受烟花独一无二的魅力。

  从本月23日起,每个周末园区都将举办假面狂欢节,并持续到11月7日。活动设置了楚巫幻术、好运研究所等丰富的主题场景,还有国风电音、民乐等演出,以及梦幻无穷的“烟花秀”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同时园区营业时间也调整为每天10:00-21:00,让游客享受“白加黑”不间断的畅玩模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