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推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获客商点赞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04

  “通过查询湖北省政府采购网的采购意向公开公告,得知监利市有整理档案的项目,我们才能提前准备,一举中标,大大减少了投标成本,比以前方便多了。”近日,江西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人熊先生提起监利市采购意向公开政策,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扩大政府采购透明度,方便供应商提前了解采购信息,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采购活动,监利市财政局印发了《监利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要求各预算单位在采购活动开始前1个月,登录“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在“采购意向公开—采购意向发布”专栏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并在各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同步推送。

  同时,该局还编制了网上意向公开流程图,在方便采购单位规范发布信息的同时,供应商也能第一时间掌握相关采购信息。

  截至目前,监利市各预算单位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27条。下一步,监利市将继续加强对各预算单位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指导,强化日常督导和检查,确保各预算单位按要求实现采购意向全面公开,打造一流政采营商环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