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地各单位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4

  荆州区政府办公室

  11月18日下午,荆州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好“研究生”,认真研读全会原文,探究全会精神,促使“入脑入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做好宣传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营造浓厚宣传学习氛围,促使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要做好“实干家”,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参谋领导决策,高效率督办工作落实,高水平协调保障运转,卯足干劲、力争上游,为荆州区打造“五个中心、幸福之城”和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区政府办公室)

  荆州区人武部

  11月23日,荆州区人武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荆州区人武部)

  荆州区委编办

  近日,荆州区委编办采取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机关干部会议全员学、支部主题党日与结对社区联合学等形式,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机关内部组织开展“编办讲坛”,以台上宣讲+台下交流的方式,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着力推动解决重点领域和广大群众关注热点背后的体制机制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之中;要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编办力量。(荆州区委编办)

  荆州区档案馆

  11月19日上午,区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全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学习贯彻落实到思想上,体现到行动中。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所作的说明对档案工作的直接指导意义,通过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悟,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档案人认识研究党史的看家本领;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对照年度任务目标,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区档案馆)

  西城街道

  11月16日下午,西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分层分类学,将全会精神纳入街道社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精心组织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进院落、进居民户;要结合实际学,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创文国测迎检、社区换届、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西城应有贡献。(西城街道)

  菱角湖管理区

  11月17日,菱角湖管理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区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学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管理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