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吸毒产生幻觉,男子报警“自投罗网”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28

  男子报警称被砍伤,民警赶到现场却发现他毫发无损,竟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11月24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吸食冰毒男子,为“缉枪爆、除毒患、打电诈、治黄赌”集中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有人一直追我,持刀把我砍伤了。”11月24日晚上7时许,家住三板桥附近的男子邓某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仔细查看,邓某未被砍伤,且身上没有被打的痕迹。
    不明情况的民警向邓某了解相关情况时,却发现邓某整个人精神恍惚,语无伦次,“今天早上开始,不管是我走路还是坐车,都有十几辆车跟着我。”
    敏锐的民警发现事有蹊跷,将邓某带回所内对其进行尿检。经检测,邓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在尿检前,邓某也主动交待自己于23日晚上曾在他人家中吸食冰毒,因为是第一次吸食毒品,极其不适,后来产生幻觉,向警方报警“自投罗网”。
    目前,邓某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