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消博会:荆州翔驰滑雪装备成亮点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05

  12月3日,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在武汉盛装开幕,通过现场展览、品鉴、体验等方式,全面展示湖北新型消费和绿色消费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届消博会是湖北省首个以绿色消费为主题的展会,设置智造消费、绿色住建、文旅消费、体育消费、楚菜楚茶楚酒、新能源汽车六大展区。其中,荆州企业翔驰体育所在的体育消费展区以"北冰南展、运动赋能"为主题,多维展现湖北本土冰雪场所、冰雪装备和冰雪体验。

  展区现场,大朋友小朋友们排队穿上滑雪装备,带上滑雪板,在仿真雪道上一次次地进行体验,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冰雪世界。人气爆棚的翔驰体育展区成为了展馆内最大的亮点,并获得各级关注。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龙介绍,公司与美国、欧洲多个国际知名品牌进行合作,深度参与冬季滑雪产品的专业技术、供应链管理、检测、生产制造等各个关键环节。目前,公司以冬季单板滑雪运动用品滑雪板、固定器、雪靴为主,同时也兼营雪服、雪镜、雪盔全方位的配套产品。通过本次消博会的平台,让更多市民体验到了滑雪的运动乐趣,对滑雪装备的使用深层的了解,展示的滑雪产品和户外运动装备,挖掘出传统行业消费升级和新兴消费崛起中蕴含的新机遇,以期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记者孙晓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