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信银行荆州分行进社区送温暖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中信银行荆州分行 2022-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中信银行荆州分行工会主席张伟一行,带着米和油等慰问品,相继走进文庙社区、民主街,走访慰问20多个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和困难家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中信银行荆州分行的关怀和温暖。

  中信银行荆州分行自2016年7月开业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发展愿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加大信贷投放,以丰富的产品体系满足企业、机构和居民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为荆州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中信银行荆州分行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更是以强化金融服务意识为目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疫情期间,中信银行荆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联系对接,为雷家垱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物资及生活物资,助力沙市区抗击疫情。通过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校园,宣讲金融基本知识、金融政策,个人信用风险防范,理财知识及老百姓关注的金融热点问题等。

  在1月19日的走访慰问中,中信银行荆州分行工会主席张伟一行,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将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后期将继续关注和开展帮扶活动。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