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21

  区财政局

  近日,区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杨凡作专题宣讲。

  杨凡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着重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财政干部将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意气风发为全力构建“五个中心、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荆州区财政局)

  西城街道

  1月18日,西城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曹家龙作专题宣讲,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通会桥社区、文庙社区、民主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认真聆听宣讲。

  曹家龙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定不移把“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五个中心,幸福之城”贡献西城力量。(西城街道)

  弥市镇

  1月18日上午,荆州区弥市镇炮台村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李大春作专题宣讲,炮台村、工农村、弥市村全体村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李大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与阐述。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基层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弥市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弥市镇)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