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超市竟查出这个东西!荆州警方: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监利台 顾静宇 冯冬近日,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重拳出击、主动作为,以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辖区开展摸排走访工作,对辖区电玩城、超市等地展开集中清理,共收缴赌博机10台,抓获涉赌人员10人。

  1月13日,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所在辖区的某家超市内有赌博机,以现金购币上分的形式参与。接报后,红城派出所迅速出警,即刻安排民警对辖区电玩城、超市等地进行走访摸排,总共摸排出了5家超市涉嫌有赌机。

  为避免打草惊蛇,专班民警针对此次整治专项行动提前进行了科学谋划,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兵分五路,将5家涉嫌设有赌博机的超市一网打尽。

  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民警涂序龙:有的超市有隔间,赌博机一般都放在隔间里,如果只是单纯从外面看的话,是发现不了超市的隔间的,还有一些小区的便利店里,虽然没有隔间,但它是把赌博机放在靠墙的位置,光线比较暗,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此次行动,红城派出所民警共抓获江某等10名涉赌人员。行动中发现的赌博游戏机一律按照法律相关规定进行收缴扣押,并对涉赌人员和为赌博提供场所的户主、店主一律进行严厉查处。

  提醒大家

  拒绝赌博

  善待家人与自己

  共享和谐美好生活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