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统计系统举办“学党史、破坚冰、强作风、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27

  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全区统计干部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发工作热情。1月24日,荆州区统计系统举办“学党史、破坚冰、强作风、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镇办、局机关选送的17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真实的语言,讲述了统计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好学上进,敢于创新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全区统计系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人生的不懈追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正能量的精神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袁慧娟、马山镇钟紫阳、八岭山镇韩自然3位选手荣获一等奖,郢城镇樊旭等5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局机关的董亚坤等9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荆州区统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不断增强,思想作风大为改观,责任意识不断加强,争先进位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2021年全区统计系统共上报通讯信息、分析报告、调研文章共计173篇,被省网转载38篇。荆州区统计系统积极发挥 “数库”“智囊团”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把荆州区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统计力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