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评出“五优五差股室”!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25

  日前

  沙市区双优化专项治理

  活动领导小组

  《关于沙市区开展

  “五优五差股室”评议的通知》

  文件要求

  沙市区双优化专项治理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

  采取“以业绩找股室”

  “以问题找股室”的方式

  开展沙市区“五优五差股室”评议工作

  沙市区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组织60名“两代表一委员”,100名群众代表和社区书记代表,145家规上企业,50家商贸企业、100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00名服务对象进行评议。沙市组织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办室、区“双优化办”、区营商办、区政数局、区信访局8家单位结合日常监督、“双优化”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评议。

  经沙市区委常委会审定

  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

  “五优股室”

  沙市区统计局综合统计股

  沙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与劳动关系股

  沙市区信访局办公室

  沙市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投资管理股

  沙市区财政局农业股

 

  “五差股室”

  沙市区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救助股

  沙市区教育局教师管理股

  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

  沙市区超限超载治理服务中心应急保障股

  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希望“五优股室”珍惜荣誉,继续延续优良作风,继续保持“拼、抢、实”状态,在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全区发展环境中再创佳绩;“五差股室”要正视评议结果,客观深入查找自身股室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立行立改,补短扬长,奋力追赶,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能力与质效。

  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视营商环境为生命,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主动性、客观能动性和行动紧迫性,推动我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充分运用“五优五差股室”评议结果,对“五优股室”负责人大胆提拔使用,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对“五差股室”要在本单位本系统深入开展原因剖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促其知耻而后勇,督其奋进而追赶。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对评议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个性问题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以整改见成效,对屡教不改、虚假整改的及时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