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涉案上千万 沙市警方打掉一洗钱跑分团伙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4-18

  4月11日上午,沙市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在日常工作中掌握一条“涉诈”线索,在荆州务工的安徽籍男子晏某的银行卡资金流水异常,涉嫌帮助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洗钱跑分。

  反诈民警迅速对晏某开展调查,在锁定相关证据后立即对晏某实施抓捕。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掌握了一个盘踞在荆州城区的跑分洗钱涉诈团伙。该团伙的组织者不仅给“业务员”提供免费食宿,还开工资,包游玩,指导发展下线……

  4月12日,沙市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经连夜侦查,锁定目标,随即联勤朝阳路派出所和巡警大队白云桥警务站对该团伙进行打击,于当日下午在某住宅小区内成功捣毁了该洗钱跑分窝点,当场抓获涉诈犯罪嫌疑人11人,收缴赃款现金10万元,扣押作案手机23部。

  经审讯,该团伙以袁某、吴某、裴某为首(均为公安县人),自3月以来组织赵某、晏某等多人携带银行卡,流窜于荆州城区多地帮助诈骗团伙进行洗钱活动.经初步统计,该团伙涉案银行卡达70余张,涉案流水达1000万元。

  目前,沙市警方已串并案件89起,相关犯罪嫌疑人已全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