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荆州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26

  为防范化解风险,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2月25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下发《荆州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此次行动为期5个月,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督导检查和总结评估5个阶段。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聚焦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围绕粮食加工品质量安全、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规范治理、农村食品销售质量、校园食品、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冷链食品防控风险排查、“小作坊”规范提升整治等9个方面,重点排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四个最严”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以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的态度推进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风险意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