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茶韵书香 荆彩移动!荆州移动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与生活理念,不断提高女职工生活品质,3月8日,荆州移动在新华书店开展“茶韵书香 荆彩移动”主题活动,邀请公司40多名优秀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参加茶艺茶修、读书分享、汉服体验、手工制作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日下午,在书香四溢的新华书店里,一曲浪漫古筝演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伴随着优雅的古筝演奏,专业茶艺师为大家进行茶艺表演、茶礼茶道培训。在茶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体验茶道,亲手泡制一份属于自已的下午茶。

  一边品茶,一边现场聆听《运动与健康》读书分享会。讲师以常见“四高”预防为例,分享运动对个人健康的重要性,动员女职工们积极参加“幸福1+1”文体活动。

  在专业老师指导下,20多位女职工换上汉服,每一位都云鬓花颜、罗裙飘飘,她们在书橱、古琴映衬下,留下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放眼望去,仿佛穿越古代。

  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制作串珠,在欢声笑语中,女职工们精心选择喜爱珠色,手中针线上下翻飞,巧手出细活,一件件精美手链、吊坠逐渐成型。

  女职工们在亲身体验中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感情,活动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荆州移动祝愿全体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与新时代同行,以自己的力量书写非凡新篇章,展现巾帼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