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史丹利60亿元新能源材料项目落户松滋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3-14

  3月7日,总投资60亿元的松滋史丹利年产20万吨新能源材料及配套项目开工。该项目系史丹利集团与湖北宜化松滋肥业合作项目,占地1400亩,建设内容包括年产20万吨磷酸铁、150万吨选矿、120万吨硫酸、100万吨磷复肥及15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等。

  去年12月,松滋市与史丹利达成投资意向。今年1月11日,史丹利农业集团参加荆州市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订投资协议,落户于松滋临港工业园。松滋市科经局局长张兴无介绍,该项目3月7日进场清表,预计3月15日开始场平。

  史丹利农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技推广、农资贸易等在内的综合性农业服务商,总部位于山东,在全国建有11大生产基地,并在当阳建有化肥公司。(记者王丙全 通讯员肖永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