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正式启动!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开始放线

来源: 松滋新闻 2022-03-25

  日前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

  挖沟放线工作在南海镇麻城垱村

  正式启动

  施工现场

  多台挖掘机穿梭作业

  定桩、放线、挖沟

  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

  实物登统工作同步开展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起于江陵县跃进村,止于松滋市红花桥村附近设置的南海枢纽互通接岳宜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56.91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计划工期四年,总投资约140亿元。其中松滋境内约10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

  武松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九纵五横三环”中重要的联络通道,全线贯通后,松滋至武汉车程将缩短至3小时以内,对加强荆州与武汉城市圈的联系,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推动区域产业协作,促进长江沿线资源开发和社会经济发展、提高分蓄洪区防洪救援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张子翰 吴为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